看❤出❤欧❤大❤片❤加❤群❤
大群:669053948
企划活动群:660177157

【百日出欧/DAY98】论有一位年龄比你小的小狼狗男友是怎样的体验?

百日出欧/DAY 98

Author: @榈邢非旅行 


*知乎体,普通人设,ooc预警。


【啦木哒】

如题,我想大家都知道小狼狗是什么意思吧,因为本人最近刚刚分手且前任是个老狗比...嘛总而言之就十分想听听各位与小狼狗们甜甜的!恋爱故事w


【匿名】

谢邀!匿名防止被那位看见。

首先被邀请来回答这个问题我是很意外的,毕竟我是最近几天才注册的知乎,而且搜索的问题也就是一些语言方面的问题...但是应该说互联网的伟大已经涉及到隐私方面了还是我在搜索其他事的时候渗透出了我家恋人的属性呢,总而言之,我的恋人就是一位十足的“小狼狗”。

本人男,恋人也是男的,他比我小十一岁,我们是在工作中互相结识的,我是他前辈比他高出大约五十多厘米,这可不是我自夸,毕竟身高这玩意可是一眼就能看出来的。当初我们认识也是一年前了,时间久远我也记忆力不是那么的好,但他第一眼看到我时那股兴奋和憧憬的劲我到现在都忘不了。

因为我是我们公司的前辈,而且还创下过许多丰功伟绩,虽然我觉得都没什么,但在别人眼里果然还是很伟大的吧?后来我听同事说,他在进我们这个公司之前就知道我了,据说还是因为我才选的这个公司。

那时候我还不以为然,毕竟谁会因为一个人而随便选择自己的将来呢?但是事实告诉我...还是会有的。

第一次见面我们也就互相打了个招呼,我对这位年轻人也没有太大的关注,但是他倒是成天跟着我跑,也许是心太软或者是他的眼神问题,反正我是由着他了,也同样教他些工作方面的技巧啥的。

再后来看到他做出些成绩时,虽然我觉得并没有,但同事们都说我把自豪已经摆到脸上了。

再说说我们是如何相爱的吧,我觉得是两情相悦加上朋友们的助波推澜。

我反正是直到那天为止才发现自己对他的感情,至于他的我就不太清楚了。

——7.25补充

后来朋友告诉我他早在跟着我到处跑的那段时期就对我有了那种意思...这大概是我太过迟钝或者是他的原因,但既然我们已经相爱了那这点应该不用管了吧?

—————

那天是这样的,我因为加班而错过了最后一班公交车,刚好下着雨而且还挺大,就在我纠结要如何回去的时候我就看见远处有个抱着伞的身影跑了过来,当时也没想为啥他抱着伞而不是打着伞,我就愣在原地注视着他跑到我面前。

没错,就是他,他将伞递给我,然后我就看着他用手胡乱抹了把脸然后傻笑着问候我,跟那种老套的电影情节一样,没错我一见钟情了,虽然对年轻人这样不好,但我就是控制不住自己的感觉和心跳。

后来我想了想【大概花了一分钟时间】将自己的外套披在了他湿漉漉的衣服上,现在想来当初应该把他衣服扒了再披的,因为那天过后我们俩都感冒了,我有大概五天没去上班,害他担心到想搬进我家。

后来是情人节,公司也特例放假【后来我才知道他们只给我们俩放了一天假】他就邀请我这个单身汉出去玩,被我的一句这大概就是约会吧吓的他差点就要取消那天的行程,哈哈哈哈,所以说为什么这么纯情的小男生到现在却变成了小狼狗呢?

约会的进程跟你们想的一样,没什么特别的就不用多说了,无非是从牵手到接吻最后告白...

接下来来揭晓为何纯情少年会在一夜突变小狼狗。

事情是这样的,在告白之后我本人....还是有些不好意思,就一直躲着不敢见他,但他倒是全公司的打听我在哪的问题,更过分的是全公司的人还都给他助攻,以至于每次我都会被壁咚在藏身之处,还要面对可怜兮兮的小狗眼攻击。

被小狗眼攻击就算了,他居然还边贴近我边询问我的感受,我那时候还能有啥感受啊?当然是害羞!这么大岁数的人了还要承受年轻人的日常性骚扰,而且居然没人阻止,这也太诡异了!

——7.25补充

听他们说是因为我看起来也乐在其中的样子就没有来阻止...我哪有,明明在困扰着好吧。

—————

唉说了这么多,最后只想说小狼狗男友真的伤身不伤心,总而言之就是这样,虽然我觉得我家那位查房几率不大,但匿名还是很重要的,就这样吧...想到了我再补充。

——8.1日补充

我们现在过得很好,谢谢你们的祝福!以及评论里的喷子就不用理会啦,还有想看照片和猜出我是谁的...既然他已经知道这个了那就勉为其难满足一下你们吧!

【图片】

恩就这样,大概不会更新了,因为我们要进行蜜月旅行了...感谢各位的陪伴,再见!


35k浏览

21k喜欢

10k评论


-END-


评论(2)
热度(108)
 

© 百日出欧企划主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