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出❤欧❤大❤片❤加❤群❤
大群:669053948
企划活动群:660177157

【百日出欧/DAY87】署名

百日出欧/DAY 87

Author: @榈邢非旅行 


*久 x 小男孩欧,年龄操作有。
*ooc预警。 


“这件事..就你跟我知道就可以了,千万不要告诉其他人。”


相泽消太看向在床上静躺着的少年,皱着眉再次思考了一次校长说的话,叹了口气。这个人每次回来都会是一身伤,这回倒是没有但变成这幅模样也不好给别人交代,唉,没办法,等他恢复正常之后再说吧。


八木俊典在感到头部一阵疼痛之后就什么也不记得了,他猛的从床上坐起来,看见了旁边有个跟一个人差不多大的黄色睡袋,在察觉到那个不明物体蠕动着的时候,八木俊典吓的迅速起身下床,身上还穿着蓝白病号服就直接从房间里冲了出去,而某个不明物体因为睡袋隔音良好的原因又蠕动了下身体,继续跟周公讨价还价。


“喔,好大的地方..”八木俊典抬头看着四周的建筑物,下意识触碰了下旁边的巨大建筑物的墙壁,结果他险些跌倒,原来是扇门吗,他立刻站定长呼一口气,他侧身挪到外面,贴着墙悄悄看向房间内。


一位绿发少年正挥起单脚踹向一面巨大的水泥板,八木俊典睁大了双眼,巨大的水泥板瞬间炸裂开来,少年擦了擦额头上的汗水,八木俊典下意识向他冲了过去,显然正在擦汗的人意识到了冲过来的男孩,他也同样睁大了双眼,疑惑的挠了挠脸颊。


“你好厉害!是英雄吗!”


八木俊典仰头看着绿谷出久,兴奋的嚷嚷着,绿谷出久困惑的揉了揉后脑,听到英雄二字脸颊微微泛红,他咧嘴笑着摆摆手,有些不好意思的回答。


“不,还不是呢。”他察觉到男孩失落垂下的肩膀,又补充道,“不过总有一天我会成为英雄的,像欧尔麦特那样。”


“欧尔麦特?”


“唉,你不知道吗?就是和平的象征欧尔麦特呀。”


“他是英雄吗?”


“当然是!”


绿谷出久无比肯定的点了点头,男孩拖着下巴不知道在想什么,绿谷出久看着男孩的脸庞觉得有几分熟悉,挠了挠下巴目光定格在垂在男孩两耳的金黄发梢上,如果立起来的话...


“啊?怎么了?”


绿谷出久直接上手比划了下,男孩疑惑的歪了歪脑袋,开口问道,绿谷出久蹲下来跟男孩平视,顺便抖了抖战斗服上的灰尘,笑着问道:“你叫什么名字啊?”


“八木俊典!”


八木...绿谷出久依稀记得曾经有人叫过欧尔麦特八木,莫非这个男孩就是...


他的弟弟?或者别的什么亲戚?


绿谷出久顿悟到,看向男孩的目光多了一丝别样的色彩,男孩将思绪已经飘到欧尔麦特为了不让弟弟接触这些肮脏的敌人们而将他安置在遥远大地的故事中拉了回来,男孩询问道。


“大哥哥,你叫什么名字呀?还有我还想再看一次你踢石板!”


“我叫绿谷出久,叫我出久就可以啦!既然你想看那我就再练一会儿。”


得到男孩眼神的鼓励,绿谷出久拍了拍衣服站了起来,将男孩拉到石板四溅的范围之外后他按下按钮,五个石板立起。绿谷出久屏住呼吸,熟练的将力量运到全身,最后跳起来,在喊出smash的时候脚触碰到石板,从前到后足足四个石板被他的力量所炸毁,最后一个也摇摇欲坠,最后轰的一声倒在地上。


“好厉害!你果然是英雄吧!出久!”


男孩眼里闪着光,跟欧尔麦特一样的蓝色眼睛现在正崇拜的看着自己。绿谷出久愣了愣,最后学欧尔麦特的样子将手放在人头上轻轻摸了摸,笑着说:“谢谢你俊典,我一定会成为英雄给你看的。不过为什么你这么执着于英雄啊?”


“因为我想要成为英雄,就像你这样!这样我就有能力保护我喜欢的一切了,虽然现在我很弱小,但我相信只要我努力就一定能成功!”


绿谷出久看着握紧双拳的男孩出神,他眼里闪着跟欧尔麦特如出一辙的坚定光芒,想必欧尔麦特小时候也是这般,握着小拳头做着英雄梦,一次一次失败却又爬起,最后成功。和平的象征的弟弟,也一样耀眼夺目呢。


所以他才想要与欧尔麦特站在一起,而非追逐他的脚步。他想要分担那份作为和平的象征的压力,他想要抱住欧尔麦特告诉他没关系,他想要...


“欧尔麦特...”


绿谷出久喃喃道,男孩长呼了一口气,察觉到眼前人的情绪明显低落了下来,他小踏步的走进低下头的大人,用小手臂将他抱入怀中,轻声说道。


“已经没事了,因为我来了。”


绿谷出久睁大了双眼,稚嫩声音从耳边传来,他忍不住笑出声,眉眼弯起。男孩对自己的所作所为很满意,插着腰摆出了个很帅气的动作,然后笑着伸手拍了拍绿谷的脸颊。


“大哥哥不要伤心啊,你超厉害的!”


“谢谢你俊典,现在也不早了我觉得你需要回家了。需要我送你回去吗?”


“不用,我能自己走,谢谢大哥哥!”


“啊,那就一路走好...哦对了!”


绿谷出久想到了些什么,翻翻找找在背包中找到了一份干净整洁的信,他脸颊微红将信双手递给八木俊典,用只有两人能听见的声音小声说道,“请把这封信交给欧尔麦特!谢谢!”


欧尔麦特是在病床上醒来的,他醒来的第一件事是查看那封信。哦天,他中了敌人个性之后居然阴差阳错的观察了一遍绿谷少年的练习现场,不过现在想来崇拜自己的徒弟真的是太羞耻了。他边想边打开了信,接着他捂住了嘴巴。


“该死,是绿谷少年的糖糖攻击,我牙又开始疼了。”


欧尔麦特照旧是红着脸将信看完,然后珍藏在了自己的手提包里。这封信与其他不尽相同的纸片,本子或者是小物件摞在了一起,他们的相同点大概是每一个东西的署名都是“绿谷出久”吧。


-END-


评论(7)
热度(73)
 

© 百日出欧企划主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