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出❤欧❤大❤片❤加❤群❤
大群:669053948
企划活动群:660177157

【百日出欧/DAY65】给你的情书

百日出欧/DAY 65

Author: @行走的花椰饼 


*普通人设定出欧已经是情侣设定

*话痨的普通职员出久/花店老板欧叔

*【】中为书信内容

*充满ooc 但是只想看两人平平淡淡的生活和恋爱

 

 

 【绿谷先生亲启】



绿谷出久下班的时候翻了翻自家的信箱,没有水电账单,没有物业费账单,没有小广告,但是多出了一封信。


一封信?在现代这样信息化的时代还有人会写信??等等,为什么会有人给自己写信,妈妈不会写信过来,身边的朋友们也没有会写信的人,自己只是个普通职员那么到底是谁呢?会不会是诈骗或者勒索?


在想到这里的时候绿谷出久突然僵硬了一下身体,忍不住有些恐惧,手忙脚乱差点儿把手里的信扔出去,但是最终还是没有扔。深呼吸了几下慢慢平静下来,左右看了看确认没有人后才拿着信噔噔噔的跑回家关紧了大门。


一口气跑到客厅像是烫手一般的将信封扔在了茶几上,手抖着喝了两口水才鼓足勇气将信打开。


【见信如唔?】大概是说见到信就像看到我一样?绿谷出久觉得他克制不住的有点儿想吐槽,因为他并不觉得他有认识这样一个会写信给他的人。下意识的绿谷出久选择先看一下落款,比起书信内容,出久觉得他更想要先知道写封信的来源。


【八木俊典】


???????


在目瞪口呆的盯着落款数秒又返回去看了看内容绿谷出久终于可以确定,这是一封情书,一封来自出差了的恋人的情书。


是的,这是一封情书,一封八木俊典写给绿谷出久的情书。瞬间红色就从绿谷出久的脸上爆炸开来甚至有将整个人都蔓延过去的趋势。


绿谷出久觉得幸福来得太突然他有些觉得头晕,眼睛一目十行的看了一遍确认这是一封情书后就忍不住把信捧在心口像个小孩子一样无声的喊叫了一会儿。


整整五分钟后,绿谷出久终于平静下来,他觉得自己可以认真的看一下这封情书了


但是情书这两个字,就足以让绿谷出久兴奋的忍不住想要尖叫。


【昨天看着天上的云,流散聚合,慢悠悠的在天空飘过,原本并不在一起的两片云霞不经意间就重合在一起,让我想起人与人之间的不期而遇,就像我遇到你。】


出久看着信忍不住随着信上的花语回忆起他与八木俊典的相遇。


说起来也是命中注定吧?


初次相遇其实并没有什么美好的氛围,说起来甚至还有些有些搞笑。那是几年前的一个夜晚,绿谷出久下班回家,像往常一样走在回家的路上,街道里空无一人,隐约的,出久看到不远处的路灯下坐着一个人,也许是个醉酒的人?出久心里想着于是慢慢走进,如果是醉酒的人也许他可以适当的帮助一下,比如帮忙叫个出租车什么的,毕竟大晚上的,一个人待在外面也有些不够安全。


"您好,请问有什么需要帮助么?"绿谷出久弯腰看着坐在地上的男人,小心翼翼的询问。


这个男人太瘦了,手臂比自己的还要更为纤细。营养不良的流浪汉?


"胃,胃病犯了。。。"坐在地上的男人抬头,一双蓝色的眼睛在昏暗的灯光下显得有些失真,有那么一瞬间,绿谷出久觉得他仿佛沉溺在海水中。莫名的有了些许的窒息感,但是很快男人的咳嗽声就将绿谷出久唤回了现实。


"那,那我该如何帮助你?"出久看着看着,莫名的就觉得这是个好人,眼神这样清澈的人一定不会是坏人。绿谷出久在心里这样对自己说着,手上利索的将人从地上扶了起来。


"我家就在前边儿,如果您方便的话扶我回家,我家里有治疗胃病的药物。"


出久点了点头调整了下两个人的姿势将人扶好然。


"那你给我指一下方向,我送你回家。"


那天老好人绿谷出久送了八木俊典回家,顺便给人喂了药,直到人安稳的睡着之后才离开回家。


绿谷出久原本以为从此就再不会有联系的人,却不想在几天后,去超市购物的时候再次相遇,而对方也成功的认出了他。


出于感谢,八木俊典请绿谷出久吃了顿饭,地点就在他自己家中。


也就是这样,绿谷出久就得到了八木俊典的联系方式,原本生活轨迹并没有交合的人就这样有了联系。


【原本以为我们会成为朋友,后来却是没有想到,我们不仅是成为了挚友,甚至还成为了恋人(笑)。对我来说,这真是非常愉快的一件事情】

 

绿谷出久想了想,那顿"感谢宴"时候,两个人相谈甚欢,经过交谈绿谷出久惊喜的发现两个人竟是有不少共同爱好,喜欢的演员和歌手也是差不多的甚至喜欢的诗人都是同一个人。


"伫立抬头看"


"木兰花满天。"


"俊典你也看夏目漱石?木兰花满天,听起来就很美,但是我从没有见过真正的木兰花,这让我有些遗憾。"


"我见到过,哈哈哈前两年到处游历的时候曾经见过,早春之时,木兰树上纯白的木兰花盛开,很好看。"


"那可真棒,如果有机会我也想看一看木兰花满天这样的美景。"绿谷出久有些兴奋,忍不住伸手比划着仿佛已经看到了满眼的木兰花盛开,低头时看着八木俊典安静的看着他带着浅浅微笑的样子,突然绿谷出久就觉得,他好像也没那么想看木兰花了,眼前人比木兰花还要美好。

 


【爱情并非总是轰轰烈烈,少年人更加张扬,而我却觉得此生得你,如此平凡安稳确实是人生幸事,尤其是我曾差点失去你的时候。】


看到这里的绿谷出久忍不住点了点头,两个人的故事说起来其实很简单并且可以说的上的过于平淡。两个兴趣相投的人经过多次相约,自然而然的熟悉起来,然后自然而然的日久生情,从试探着的牵手到不经意的亲吻到黏糊的拥抱。一切都平凡的不能更平凡。


绿谷出久和八木俊典只不过是这世界上几十亿人中并不起眼的两个普通人,普通的相识,普通的相处,自然而然的在一起,没有遭受到家里人的阻碍,得到了朋友们的祝福,还没有进行婚礼但是出久已经在年初早春跟八木俊典一起旅行时在木兰树下送出了戒指。


当然两个人的相处也并非总是一帆风顺,偶有争吵但也无伤大雅,对于两人来说他们感情只中最大的波澜是绿谷出久出门时因为意外遭遇了一次大型车祸,原本只是路人的出久莫名其妙的就被牵连,没有躲过失控的车辆,虽然努力的躲闪但是仍旧受了伤。但是所幸,这并不是什么狗血故事,没有失忆这样的故事发生,出久的小腿中度骨折了。


之后为了照顾受伤的出久,八木俊典的花店一个多月没有开门,但是这点儿损失与照顾爱人相比,算不上什么。


【此生得君相伴,不胜荣幸。】


慢慢看到结尾,书信中字字句句都带着过去几年的回忆,有快乐也有温馨,平淡安稳,让绿谷出久想起来都克制不住脸上的笑容。


出久也不知道为什么两个人会这样适合,就好像他前世也是爱着这个男人一般,太过熟悉合拍,两个人就好像完全没有磨合期,在一起时就好像两个已经磨合了许久的齿轮,刚好卡在一起。


细心的将信收回信封中,绿谷出久安静的在客厅里坐了一会儿才站起来起来,将这封情书收好,然后拿出了纸笔,歪着头想了想才在信封上慢慢写下【八木俊典亲启】的字样。


绿谷出久准备写一封信,写给他后天就能结束出差回家见他的爱人。


【吾爱,见信如唔…】


-END-

 


评论(5)
热度(6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百日出欧企划主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