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出❤欧❤大❤片❤加❤群❤
大群:669053948
企划活动群:660177157

【百日出欧/DAY60】英雄论坛(爆豪胜己篇)

百日出欧/DAY 60

Author: @我永遠喜歡歐魯 


——————

英雄论坛>水区>【树洞】最崇拜的人跟最讨厌的人在一起了该怎么拆散他们?

发帖回复

返回列表 上一页 下一页 到第___页 [确认]

举报该贴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查看指定楼层

【楼主】:海藻头去死

加关注

发消息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

------------------------------------------------

1楼:海藻头去死

RT

 

2楼:专业抢沙发

沙发!

 

3楼:专业抢沙发

....................................啧

 

 

4楼:安德瓦的眼罩

人家好好的在一起楼主干嘛拆散他们?说吧楼主妳喜欢崇拜那个还是讨厌那个ww

 

5楼:霍克思的翅膀

哈哈哈哈哈谁都不服就服4哥

 

6楼:海藻头去死

阿?都说了讨厌怎么可能喜欢!!想拆散是因为讨厌的废物根本配不上A!!

 

7楼:呵呵

妳说配不上就配不上?可惜妳男神喜欢的是你讨厌的那个不是妳,劝楼主忌妒的脸还是收好吧不要出来丟人了

 

8楼:海藻头去死

老子忌妒那个废物?那个废物忌妒老子才是!

 

9楼:呵呵

我说楼主妳是来闹的吧?取这么一个标题进来什么都没有就算了,只是一直暴露妳的忌妒心,现在连逻辑都坏了吗?

妳倒是说妳有什么好忌妒的?

忌妒妳不被男神喜欢吗?

 

10楼:我永远喜欢女英雄们

嘛嘛~火气都別这么大啊~楼主都还没说呢或许里面真的有什么我们不知道的内情

楼主都说是树洞了让楼主先发洩一下情绪也没什么~~不用一开始火气就这么大啊^^"

 

11楼:是电光雷霆不是皮卡丘

就是啊....吶吶楼主妳要不要先说一下妳们之间的关系啊?

不然突然让人出主意拆散一队情侣大家都不会愿意的?

 

 

12楼:海藻头去死

......呿

先说,我跟讨厌的人都是男的,因为是邻居的关系从小一起长大,用你们的话来说勉勉强强算是幼驯染吧,那家伙从小就是个废物,明明实力很废还老是喜欢出头充英雄,所以我从小就很讨厌他,不过即使在怎么讨厌也不得不承认眼光还行,我们从小就都很崇拜A,就是标题里崇拜的对象,也是男的

上高中的时候,我跟那废物又同班了,其中一堂课老师就是A,然后A很明显的很重视那废物,大概是因为他们的个性很像

结果毕业的时候废物就跟A告白了,不用问我为什么知道,老子一点都不想知道!谁叫那废物不选个偏僻的地方告白!!

 

 

13楼:我永远喜欢女英雄们

等等...所以这还是师生恋?

难怪楼主这么反对...其实这A也不对吧?对学生下手的老师这操行真没问题?

 

14楼:是电光雷霆不是皮卡丘

............信息量太大我要缓缓..A、A应该拒绝了.....?

 

15楼:诸君我喜欢暗影

.......我就实说了吧,对学生出手的老师都是渣渣

劝楼主早点认清这种人的真面目

 

 

16楼:海藻头去死

说A坏话的都给老子滚!!

我话还没说完!A当时是拒绝了,毕业之后我跟那废物除非工作不然不会连络,倒是每年教师节都会回去看A,我也问过A对废物的看法,A说把废物当学生跟继承人...

啧,如果真的只把那废物当继承人就不要露出寂寞的表情啊!所以我才讨厌那个废物!!!!只会口头上说说结果什么都办不到啊那个垃圾!

 

 

17楼:安德瓦的眼罩

..........槽、槽点太多不知道该先说哪个........

楼下妳来

 

18楼:楼主这是活的傲娇?

老师这题超纲了啊!!

楼下接着!

 

19楼:顶多算是爆娇吧

然后呢?楼主不是说他们在一起了吗?后来发生什么事?A还是下手了?

 

20楼:爆心地的笼手

....对耶!所以A到底有没有答应啊??

我就看出楼主真的很崇拜A。

 

21楼:海藻头去死

A很强,他是我的憧憬,不过总有一天我会比他还强,就是这样

 

22楼:原来是活体爆娇

等等什么就是这样啊?你根本啥都没说啊??

 

23楼:海藻头去死

吵死了!不要一直打断我!

反正当时我以为他们两个一辈子都会是这样了,A不敢接受,废物就只会每年告白也没什么行动,就是个垃圾

亏A当初还称赞过他是个行动派,那个废物!

 

24楼:男子汉的二次方

不....等等,你说你最讨厌的人每年都还会去跟A告白?你怎么知道啊?

还有每年被拒绝每年去告白这还不算有行动力吗?楼主你太严格了吧XD

话说为什么A一直拒绝啊?反正都毕业了.....

 

25楼:创世子我老婆

排楼上

 

26楼:安德瓦的眼罩

如果有男生每年都告白就算原本不喜欢也会心动的吧.....

可恶啊好男人都喜欢男人去了吗QWQ

 

27楼: 天上的月咏水中的froppy

还有死会去了。

 

28楼:安德瓦的眼罩

楼上你坐下

 

29楼:人偶的女朋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0楼:海藻头去死

啧、你们问题怎么这么多?

我为什么会知道废物每年都去告白?看A办公室就知道了啊!

不知道谁跟他说告白要送花,每年他告白完A办公室都会多出一片花海,呵、每年都一样一点创意也没有

A还舍不得丟掉!那种东西很快就烂了有什么好依依不舍的!连送礼物都不会的废物!

 

31楼:我永远喜欢女英雄们

....刚刚以为我缓过来了真是太天真了....啊....呃......所以A丟了吗(纯好奇

 

32楼:海藻头去死

我帮A做成干燥花了

顺便把A因为花粉过敏去吊点滴的照片拍下来传给那废物看

 

33楼:是电光雷霆不是皮卡丘

A......对花粉过敏?楼主你知道A的追求者却不知道吗?

话说A真的对花粉过敏吗?

 

34楼:海藻头去死

A以前没有过敏,因为受过伤身体太差了所以很多东西都开始过敏了

虽然没有公开不过学校老师都知道,废物才会连要送礼物都不知道要先问人

刚好一起回答前面,A不答应那家伙就是因为觉得自己身体太差年纪又大,害怕留那废物一个人,婆婆妈妈....啧

 

35楼:安德瓦的眼罩

然后呢然后呢,A最后为什么会答应他啊(话说楼主给个昵称吧总不能一直叫他废物吧?

 

36楼:海藻头去死

啊?废物就是废物要什么昵称啊?

我说你们....老子是来问怎么拆散他们的不是来给你们说故事的!

要是没有什么有用的建议我就走了啊!

 

37楼:才不是醬油脸

不是啊楼主你看嘛,按照你现在说的,A跟废物君根本不可能在一起啊,又要我们怎么拆散?所以我们才需要你跟我们说一下A为什么会接受废物君嘛

 

38楼:海藻头去死(已删楼)

...呿

我说了吧,我跟废物是同行

五年前吧,那家伙因为工作的关系受重伤,大概觉得自己快死了,所以就躲了起来

当时大概就几个人知道他在哪,然后....啧,你们一定要知道?

 

39楼:海藻头去死(已删楼)

啊啊啊真是的

我只说一次等一下抽楼

A当时跑到我的住处(当时因为受伤的关系我就一直待在家)

然后我门一开A就向我跪下来了

拜托我告诉他那废物在哪

我跟废物从小就是邻居,他知道、知道我会知道.......!

我...........!

 

41楼:呵呵

....5年前....你们是英雄吧....楼主对不起

@海藻头去死

真的对不起

 

42楼:诸君我喜欢暗影

@海藻头去死

........我不该说A的坏话,抱歉

 

43楼:我永远喜欢女英雄们

...我也...对不起不该说A的坏话....

 

44楼:爆心地的笼手

楼主是真的很崇拜A吧....所以看到A这样才会冲击这么大....

谢谢你们,英雄

 

45楼: 异形女王

我来总结一下,所以A跟废物君就是在高中毕业时废物君就喜欢A,并且持续告白,直到5年前受重伤(楼主说两人在一起了废物君后来一定没事的!!)

然后A本来顾虑自己的身体不好加上年纪较大,所以一直没答应废物君,但是其实也是喜欢对方的,而在5年前废物君受重伤后用尽各种方式找到了废物君....

按、按照套路一定是两人心结解开了!所以在一起了吧??

话说.......楼主你........喜欢........A吗.........?

 

46楼:才不是醬油脸

....................

 

47楼:是电光雷霆不是皮卡丘

.....................

 

48楼:站到最后一刻

.....................

 

49楼:海藻头去死

@异形女王 差不多吧,反正当我再看到他们的时候他们就在一起了

我有男朋友(白眼.jpg

与其说是喜欢不如说A一直是我的憧憬与目标,自己一直追赶的人因为一个根本配不上他的人向人低头,就算被下跪的人是我还是不能接受

反正就是这样,快帮我出主意拆散他们!

 

51楼:爆心地的笼手

..............不.........等等.............我这个吃瓜群众都zqsg的被感动了楼主你居然还想拆散他们啊............

 

52楼:海藻头去死

啊??我就是想拆散他们才发帖的啊不然我干嘛浪费时间跟你们这些路人说话??

 

53楼:安德瓦的眼罩

...............把我的感动跟歉意还来.......!!

 

54楼:海藻头去死

啊?谁理你们啊!!快想办法!!

 

55楼:是电光雷霆不是皮卡丘

为什么....楼主这种像是臭水沟煮狗屎的个性居然不是单身狗.....!!

 

56楼:海藻头去死

我有男朋友关你们屁事啊??我的个性怎样蛤??我男朋不介意你该个屁啊!!??

 

57楼:才不是醬油脸

我、我分析一下....楼主想拆散他们是因为....觉得废物君配不上A吗....?但是废物君既然是英雄应该也不会太差劲吧....?前面说的告白也很用心啊,虽然因为A后来身体差对花粉过敏但也不能全怪他吧....所以楼主你对废物君还有什么不满?

 

58楼:海藻头去死

听好了,我不是说过A身体不好吗?所以A的饮食都需要特別注意,废物除了废还是个家事白痴,知道他们在一起的隔天那家伙就抱着一本全新的笔记本跑来我家拜托我教他怎么煮,这种能力不是基本的吗?居然都20岁了还在学料理!大概就是这种等级的废材

还有某次冬天的时候我回学校看望A,A的围巾跟大衣根本不搭!!一看就知道是那废物準备的土气到爆,他的眼睛是瞎的吗?A不管怎么穿都好看不是他乱买衣服的理由(白眼.jpg

 

59楼:异形女王

....楼主我问你,你会每天给妳男朋友煮饭吗?

 

60楼:海藻头去死

不然难道放任他吃外面的垃圾食物?

 

61楼:是电光雷霆不是皮卡丘

还会帮男友买衣服跟搭配?

 

62楼: 海藻头去死

在老子帮他买衣服之前他的衣柜里只有运动服(白眼.jpg

 

63楼:安德瓦的眼罩

对不起我错了(土下座.jpg

我也想要有这样的男朋友啊...!

 

64楼:天上的月咏水中的froppy

首先你要有男朋友。

 

65楼:安德瓦的眼罩

啊啊啊啊啊楼上怎么又是你!

 

66楼:今天大佬更新了吗

.....感觉真的是.....@海藻头去死

>>【求助】恋人总觉得我喜欢的是我的幼驯染该怎么办?

楼主这是废物君的帖...?

 

67楼: 海藻头去死

啥??我去看看

 

68楼:海藻头去死

偶爆什么意思?同人文是什么?

 

69楼:男子汉的二次方

哦....同人文就是 用小说/漫画/现实中的人物名字与性格去幻想他们发生的故事,大部分是谈恋爱,我们叫嗑CP....像我的ID就是说我萌烈怒赖雄斗跟真实钢铁的CP,两个人都是男子汉!!

偶爆是说TOP1的人偶XTOP2的爆心地的CP

前后不可逆、人偶攻爆心地

 

70楼:海藻头去死

下次TOP1会是爆心地!

为什么人偶是攻啊??啧,想揍人

 

71楼:男子汉的二次方

这楼盖了70层突然知道了楼主是爆心地粉.....突然理解了楼主的脾气?

 

72楼:安德瓦的眼罩

结果楼主真去揍隔壁楼楼主了wwww

 

73楼:男子汉的二次方

同场加映爆心地去找人偶挑衅......可以的可以的

粉随真主般的爆脾气

 

 

74楼: 我永远喜欢女英雄们

趁楼主不在我们继续聊吧ww

话说我一直感觉楼主、A跟幼驯染(废物君)之间有种微妙的修罗场感.....

 

 

75楼:安德瓦的眼罩

然而楼主有男朋友(。

 

 

76楼:创世子我老婆

恩....其实我感觉楼主不爽幼驯染的地方....怎么说呢?根本就是鸡蛋里挑骨头吧www

 

77楼:天上的月咏水中的froppy

大概像是从小喜欢到大的女神被隔壁的废宅追走的愤怒感....?*(PTT梗)

 

78楼:才不是醬油脸

然而楼主也不想跟女神在一起啊ww这算什么?毒唯吗?

 

79楼:英雄-电光雷霆

比起来我比较好奇楼主的男朋友到底是谁.....

 

80楼:天上的月咏水中的froppy

???

 

81楼:创世子我老婆

???电光雷霆???

 

82楼:才不是醬油脸

@英雄-电光雷霆 笨蛋你上错号了啊啊啊

 

83楼:海藻头去死

我*******!!!

废久就是废久居然被扒了!!白痴脸你是智障吗??啊??

 

84楼:爆心地的笼手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趁爆心地删楼前先让我大声喊一句!!!!

爆心地我宣你啊!!!!

你男朋友到底是谁!!!!!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楼主已删帖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评论(9)
热度(10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百日出欧企划主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