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出❤欧❤大❤片❤加❤群❤
大群:669053948
企划活动群:660177157

【百日出欧/DAY57】我喜欢的人以为我很穷总是要抢着付钱怎么办?

百日出欧DAY 57

author:糊冷冷

 

傻白甜脑洞,OOC,梗图都来自鸥老师

【主题】我喜欢的人以为我很穷总是要抢着付钱怎么办?


……就是这样,我每次都很苦恼,虽然我知道他是社会人啦,但是……但是真的就很苦恼啊!

1L【匿名】

 

想知道你多有钱。

2L【电风扇少女】

 

想知道你多有钱。

3L【匿名】

 

想知道你多有钱。

4L【我饿了】

 

想知道你有钱还是你喜欢的人有钱,你是被包养了吧?

5L【匿名】

 

如ID

6L【我也想被包养】

 

……不知道是他有钱还是我有钱,但是因为我平时都在勤工俭学,所以他就觉得……他对我真的很好;A;

7L【匿名】

 

不明白楼主有什么不满的,要是我有这样的男朋友我肯定开心死了吧;A;

8L【我要让男朋友看这个帖子】

 

那你也偷偷给他买点什么?总之有来有往比较好吧……没结婚之前的话。

是的,我就是不喜欢那种只爱花男朋友钱的女孩子,所以楼主有反省自己还挺好的……

9L【匿名】

 

注意,是喜欢的人,不一定是恋人状态哦。

10L【丨ω・)ノシ 】

 

那个……我们,我们已经、已经在一起了⁄(⁄ ⁄•⁄ω⁄•⁄ ⁄)⁄

11L【匿名】

 

……是狗粮的气息_(:з」∠)_

12L【是单身20年的手速】

 

那你现在在烦恼什么呢?是不想让他给你付钱了吗?那你告诉他你其实不是看起来那么没钱就好啦!

13L【库奇】

 

对了,我不是女孩子!

14L【匿名】

 

回13L,我有说,可是他还是和之前一样……

15L【匿名】

 

等等楼主男孩子?

16L【……目瞪口呆】

 

…………你坛最近给里给气。

17L【目瞪口呆+1】

 

我来总结一下,楼主是男孩子,家里还算有钱,但是因为勤工俭学所以看起来很没钱,然后楼主的男朋友也是有钱人,所以想要照顾楼主,抢着付钱……楼主和男朋友说了自己不需要,男朋友还是和以前一样,楼主觉得很苦恼。

18L【课代表】

 

散了散了,是狗粮帖

19L【丨ω・)ノシ 】

 

……谢谢大家的回复,但是我现在要出门了,我这回一定要抢到付款的机会!

20L【匿名】

 

莫名其妙变得很燃了,加、加油!

21L【噫呜呜噫】

 

你喜欢的人可能真的很有钱,想给喜欢的人花钱不是很正常吗?

(看着屋子里的手办陷入沉思)

22L【点击来到二次元】

 

说点实在的,我觉得你男朋友有一点点不尊重人吧……反正我不是很喜欢这样。

23L【我是一个人】

 

不过我觉得男朋友还是好意啦,也许是顾及孩子的自尊心什么的……

呜呜呜好可爱(*╹▽╹*)

24L【一棵禾禾】

 

你可以认真跟他说,你不喜欢这样……

25L【我是一个人】

 

楼主明明乐在其中啦,说不定男朋友也享受这样的付出的感觉……总觉得这样也挺好的,等你有一天(看起来)变得有钱的时候也可以这样对他呀!

总之!祝幸福啦!

26L【你们的糖老板】

 

年少的还在读书的恋人要付账的时候,年长的社会人拿会员卡出来说可以打折,就直接从会员卡里扣款,年少的恋人就抢不到付账权啦。

某种意义来说还挺甜的,我可以用作写作素材吗?

27L【一碗芝麻糊】

 

还可以装作不知道

咦直接扣款了?这样!

说着“下回吧”结果下回还是自己付账!

套路套路!

28L【❀mirror❀】

 

各种针对信用卡的积分,打折,也是对小孩子特别不友好的!

年长的恋人还可以说,这个我来,正好我信用卡积分快到了!

我深谙此道(x

是、是成年人的温柔哦!

29L【灰肚皮鸥】

 

确信了,是真的狗粮帖……

~(~o ̄▽ ̄)~o 。。。……o~(_△_o~) ~。。。 

30L【神秘组织的其他成员】

 

 

绿谷出久对着手机叹了今天来的第一百次气,而身边的八木俊典推着购物车,正将一包年少恋人喜欢吃的薯片扔进购物车里。

“怎么了?”八木俊典轻声问身边的男孩,“有什么不开心的吗?”

“没、没有!和八木桑在一起,怎么会不开心呢!”绿谷出久赶紧把论坛的界面关了,有些心虚地把手机塞到口袋里,心底充满着泡沫膨胀碎裂的声音。

唉,他还是把我当成孩子一样保护着呢,一点都不像是恋人。

“这个要吗?”八木俊典虽然知道男孩多半有事情瞒着自己,但是这个年纪的男孩,不想说的事情是绝不会说的,所以他只得也保持着缄默。

“都可以,但是八木君……”绿谷出久鼓足了勇气,他握紧了拳头,认真地请求道,“今天……今天可以让我来付款吗?我发工资了!”

“我来就好啦!”八木俊典想也不想地摇了摇头,“出久还是学生哦,学费和生活费还够吗?”

“八木桑……”绿谷出久叹了今天来的第一百零一次气,他借着衣服的遮掩,小心地牵住了八木俊典的手。

年长的恋人弯起眼睛和嘴角,笑得格外灿烂。

绿谷出久又觉得自己心里面的泡沫又乖乖地变成了开水,慢悠悠沉了底。 

 

“……也不尽然啦,”走着走着,八木俊典忽然脸红了起来,“那边那个你去拿!你去买!你去付!”

“诶诶?”绿谷出久没能明白过来,直到他望向对面的货架。

 

 

——保险套大折扣!买二送一!润滑液八折!甜蜜爱起来!

 

 

【主题】我喜欢的人以为我很穷总是要抢着付钱怎么办?

 

……就是这样,我每次都很苦恼,虽然我知道他是社会人啦,但是……但是真的就很苦恼啊!

1L【匿名】

 

(点此展开)

 

今天我付款。

54L【匿名】


评论(6)
热度(151)
 

© 百日出欧企划主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