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出❤欧❤大❤片❤加❤群❤
大群:669053948
企划活动群:660177157

【百日出欧/DAY52】英雄论坛

百日出欧 DAY52

Author: @我永遠喜歡歐魯 

——————

英雄论坛>水区>【求助】恋人总觉得我喜欢的是我的幼驯染该怎么办?

发帖回复

返回列表 上一页 下一页 到第___页 [确认]

举报该贴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查看指定楼层

【楼主】:ALL MIGHT赛高

加关注

发消息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

------------------------------------------------

1楼:专业抢沙发

沙发

 

2楼:沙发是我的

沙发!

 

3楼:沙发是我的

我就多打了一个标点符号!!

 

4楼:ALL MIGHT赛高

大概说明一下,楼主的恋人是楼主从小就崇拜、非常非常喜欢的人,楼主根本不可能变心的!!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恋人总觉得楼主喜欢的是楼主一个幼驯染....还一直试图撮合楼主跟幼驯染(绝望.jpg)

无论如何跟恋人说楼主只喜欢他....恋人都觉得楼主只是在哄他....楼主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了....所以来求助....第一次在水区发帖如果还需要补充什么在跟楼主说!拜托各位了QWQ

 

5楼:匿名

这标题.....贵乱修罗场?

 

6楼:5哥你看看你楼上

这感觉也没有贵乱?就楼主恋人没安全感吧==

 

7楼:幼驯染赛高

看到幼驯染点进来一看原来不是在说我偶爆...咳咳,楼主你能不能说说你跟幼驯染做了什么让恋人误会?不过说真的都有恋人了跟其他异性本来就该保持距离啊楼主!

 

8楼:楼上CP脑醒醒

看标题就猜到会有CP粉进场....不过说的也是啊楼主,有恋人了真的要跟其他异性保持距离!尤其是幼驯染这种,正常女生都会不安的!

 

9楼:楼上你们都没抓到重点

「还一直试图撮合楼主跟幼驯染」这是正常女生会做的事?

 

10楼:匿名

.......(楼上突破盲肠

 

11楼:真男人就是要干男人

.......(楼上突破盲肠+1

 

 

12楼:幼驯染赛高

.......(楼上突破盲肠+2

 

 

13楼:天上的月咏水中的froppy

不是...我说....楼主你确定你们是恋人吗...?

 

14楼:专业破队形

我破!所以为什么恋人会想搓合楼主跟幼驯染啊==?(楼上这种话不要直接说啊)

 

15楼:所以我说那个楼主呢

@ALL MIGHT赛高

楼主快出来啊!讯息这么少让我们怎么八卦...不是,怎么帮你?

 

 

16楼:你们真的都不认识这个楼主??

@ALL MIGHT赛高

楼主!!隔壁英雄区的那个现任职业英雄必杀技分析什么时候更啊!!我想看我焦冻男神啊啊啊!!!还有我偶小天使!!!

 

 

17楼:握曹

楼主是隔壁英雄区那个分析帝??向大佬献上膝盖

 

18楼:向大佬献上膝盖

其实我刚刚也在怀疑.....原来大佬还是现充吗??说好的英雄鲁宅呢??

 

19楼:正楼小天使

喂喂喂不要在人家的感情求助帖催更啊如果大佬一气之下不更了怎么办?我也想看我偶的必杀技分析啊!

咳咳....不过现在资讯真的太少了...楼主再多说点吧?至少回答一下前面的问题啊

@ALL MIGHT赛高

 

20楼:ALL MIGHT赛高

不好意思啊刚刚去做午餐了我先看一下大家的回覆><

 

21楼:竹马不敌天降

有、有点乖啊这个楼主(发出心动的声音.jpg)

楼主还会煮饭啊.....难道其实是可爱的小姊姊?

 

22楼:爆心地我宣你啊

楼上这句话是性別歧视吧?为什么会煮饭就是小姐姐?我爆也会煮饭啊还煮得很好吃!!

 

23楼:焦冻啊啊啊啊啊

怎么哪里都有你啊(白眼)

是是是你爆最好了全能男神人设不崩喔(捧读

 

24楼:爆心地我宣你啊

那是因为我爆本来就是全能男神!这可是电光雷霆盖过章的!可不像你焦就是个大少爷呵

 

25楼:半冷半燃

唉呦当论坛里没有焦冻粉了吗?爆粉果然粉随真主都是条疯狗啊

 

26楼:ALL MIGHT赛高

@6 我就是想知道该怎么给他安全感啊QWQ

@7@8 我跟幼驯染关系也没有很好.....不如说是出了名的关系恶劣?虽然后来好很多了但顶多算是熟人吧....

@9@10@11@12@14@15 这个关系有点复杂.....等等我再补充一下

@13楼主跟恋人当然是恋人!!!!楼主高中毕业跟恋人表白,当时恋人觉得楼主太年轻还没想清楚,5年前也就是楼主工作5年之后,遇上了一次很大的意外,当时说实话觉得自己肯定要死了,又觉得到死前都没办法得到恋人的回应有点遗憾,但是因为楼主以为自己要死了啊,如果在跟恋人表白恋人一定会答应(恋人的个性就是这么好),但是一定会对恋人留下创伤,所以楼主那时候就尽量躲著恋人,直到被恋人杀上门找上当时楼主所在的医院,恋人就对楼主说,虽然明白楼主是对他好,但是他无法接受自己在这样的时候没有陪在楼主身边,还问楼主还喜欢他吗(楼主每年在恋人生日都会跟他告白一次><)楼主当然是马上说世界上最喜欢!!於是就成功在一起了>///

@16@19 更新的话最近会先暂停喔...恋人身体最近有点不好QWQ

@17@18 谢谢喜欢?不过不是大佬拉只是一些个人兴趣....

@21 不好意思我是男孩子呢....

@23@24@25 每一个英雄都有自己的魅力点,还有请不要在我的楼里面骂英雄,再下一次就抽楼了

 

27楼: 竹马不敌天降

居然逐层回复.....其实是天使吧!

 

28楼:ALL MIGHT赛高

这边说明一下,因为跟幼驯染从小就认识,然后一直到高中毕业都是同班同学(因为我们目标都一样所以第一志愿也都一样....),现在还是同行,抬头不见低头见....但是我们的相处真的很糟啊?每次见面都会吵起来的那种ORZ虽然楼主也尝试过跟幼驯染和平说话但是幼驯染真的非常非常讨厌楼主所以....(摊手

然后因为恋人身体不好,以前出过意外胃跟大半的呼吸器官都摘掉了,吃的东西都需要特別注意,楼主幼驯染煮饭很厉害,所以楼主有时候会跟幼驯染请教一些食材的烹饪方式,除此之外楼主跟幼驯染并没有公事以外的交流,楼主是真的不明白为什么恋人会觉得楼主喜欢幼驯染((绝望

具体表现大概是比方楼主跟恋人去超市,楼主犹豫要不要买起司粉时恋人就默默地拿了起司粉隔壁的辣椒粉,问楼主是不是打算买辣椒粉下次幼驯染来家里时可以煮辣的(幼驯染吃激辣);最崩溃的是上次楼主发现恋人居然会在网路上看楼主跟幼驯染的同人......

 

29楼:ALL MIGHT赛高

大概是这样请大家帮忙分析看看QWQ

 

30楼:人偶的女朋友

楼主我这边还有个问题!幼驯染如果那么讨厌楼主的话还会教楼主烹饪?而且还会去楼主家?这边感觉有点怪啊!

还有为什么楼主跟幼驯染在网路上会有同人...?

 

31楼:半冷半燃

疴楼主抱歉啊不应该歪楼

顺便跟楼上有同样的疑问啊幼驯染这是人设崩了?

 

32楼:ALL MIGHT赛高

@30@31 因为恋人是楼主跟幼驯染从小就很崇拜的人啊!为了恋人的身体幼驯染虽然讨厌楼主还是会教楼主!来楼主家也是想探望恋人...

同人的话,主要是楼主跟幼驯染高中时关系有变比较缓和,结果被班上的一些女孩子写跟画了不少同人,谁知道后来这CP居然红了.....

 

33楼:正楼小天使

先祝楼主的恋人身体赶快好转!!

所以我整理一下:

1、楼主跟幼驯染从小就很崇拜楼主恋人(所以楼主跟恋人有年纪差?)

2、楼主跟幼驯染关系出了名的差,但是会讨教一些料理上的事情

3、楼主恋人认为楼主喜欢的是幼驯染(被网路上同人误导的.....?楼主你们的关系在亲朋好友之间有公开吗?

 

34楼:向大佬献上膝盖

看了小天使的整理总觉得这叙述迷之眼熟.....

 

>>【树洞】最崇拜的人跟最讨厌的人在一起了该怎么拆散他们?

楼主这个该不会是你幼驯染吧....

@ALL MIGHT赛高

 

35楼:池面大法好

...噗!这个名字....如果真是幼驯染我相信楼主跟幼驯染关系不好了

 

36楼:人偶的女朋友

那个楼我有印象!!

说实话如果幼驯染真是那个楼主的个性的话关系不好也可以理解....

 

37楼:爆心地的笼手

从隔壁楼爬过来.....所以果然还是贵乱修罗场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8楼:海藻头去死

 

@ALL MIGHT赛高

居然没办法给A安全感你是废物吗?照顾不好A你就给我去死啊!!

还有什么同人我怎么不知道??

 

39楼:幼驯染赛高

@海藻头去死

虽然你们是幼驯染但是口气也太糟糕了吧!!

这样随便叫人去死也太过分了!

 

40楼:向大佬献上膝盖

 

@海藻头去死

楼主也正为了这件事情困扰,即使不是幼驯染是朋友都会帮忙吧?像你这样随便叫人去死有用吗?

 

41楼:海藻头去死

我的口气关你们什么事啊?

说到底就是因为楼主太废了才会给不了人安全感!没办法兌现自己说过的话就是个废物海藻头!

 

42楼:幼驯染赛高

@海藻头去死

不管怎么样那都是楼主跟楼主恋人的事情,你也管太宽了吧?还不是因为你楼主跟恋人才会有这样的困扰吗!?

 

43楼:ALL MIGHT赛高

停停停都不要吵架啊!

@海藻头去死 这是幼驯染没错喔!!虽然他说话难听但是的确说都是事实.....是我不能给恋人(就是隔壁楼说的A)安全感,但是即使这样我也不会放弃的!用了那么久、经历了那么多事恋人好不容易答应跟我在一起,我希望他也能感觉到幸福:)

所以@海藻头去死 在怎么样都不会被拆散的!!放弃吧!!

然后同人本的事情......原来你都没发现啊.....

@33 楼主跟恋人的事情只有楼主家人跟幼驯染知道....楼主是想要公开的,但是恋人怕影响楼主工作不愿意公开QWQ

楼主也超想公开的啊!!想告诉全世界恋人这么好这么耀眼的人是楼主一个人的了!!!

 

44楼:爆心地的笼手

其实我觉得楼主你现在也挺耀眼的((戴上墨镜

感觉我爆在我面前炸了一颗闪光弹

 

45楼: 幼驯染赛高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楼主霸气!

然后我也希望爆爆给我炸闪光弹啊!!最好是跟人偶的闪光弹!!

我永远喜欢偶爆!!!

 

46楼:海藻头去死

偶爆是不可能!!的一辈子都不可能的!!!!!!!

而且为什么是爆心地被人偶压??

@ALL MIGHT赛高

滚下来受死

我在你事务所楼下了

 

47楼:幼驯染赛高

..........槽点太多我一时之间不知道要吐哪一个....?

为什么不是人偶压爆心地?我偶那么雄!而且爆心地那种个性就想看他被人压露出不甘心的表情啊!

TOP1压TOP2不是天经地义吗!

 

48楼:向大佬献上膝盖

於是幼驯染妹子决定先护航CP吗哈哈哈哈哈不要突然开车啊妹子

 

49楼:海藻头去死

下一次爆心地会是第一!

@ALL MIGHT赛高

快滚下来受死!!!!!

 

50楼:竹马不敌天降

结果@海藻头去死 你是爆心地唯粉啊....果然粉随真主的爆脾气(。)

还有说爆心地第一是忘记我焦冻男神了吗?第一可不是你爆跟偶的囊中物啊

 

51楼:爆心地的笼手

唉呦楼上这是要战吗?我爆粉可不怕你焦粉

 

52楼:专业破队形

等等等等,现在不是应该先担心一下楼主吗??

楼主??楼主没事吧??

@ALL MIGHT赛高

 

53楼:人偶的女朋友

1、10分钟了....?

要不要报警啊?楼主你没事吧??

@ALL MIGHT赛高

 

54楼:向大佬献上膝盖

说到打架.....人偶跟爆心地又打起来了(强行转移话题((楼主没事要来报一下平安啊

 

55楼:人偶的女朋友

我说这次完全就是爆心地来找事应该没人不同意吧....

 

56楼:爆心地的笼手

明明是你偶先动手的谢谢

 

57楼:人偶的女朋友

讲道理那是因为爆心地直接杀到人偶事务所吧??

 

58楼:爆心地的笼手

因为那边是人偶的事务所爆心地就不能去了??偶粉脸真大啊

 

59楼:轻灵我的嫁

说的好像在楼下大喊DEKU给我下来的人不是你爆

 

60楼:向大佬献上膝盖

其实比起吵架我更想八卦一下到底是因为什么打起来((楼主说过不要在他的楼里怼英雄你们醒醒

 

61楼:pinky女郎

这两人打架需要理由吗==

 

62楼:幼驯染赛高

只有一种解释了,打事情骂是爱((被拖走

咳咳开个玩笑

不过偶爆感觉最近关系挺和缓的?不知道发生什么事居然又爆了

 

63楼:站在极点嗑CP

诸君....我....我看到欧鲁麦特从人偶的事务所里出来阻止偶爆打架了啊!!!

今天看黄历说宜出门所以出来散步果然是对的!!

我不管我出欧同框即发糖传承组is rio!!!

 

64楼:向大佬献上膝盖

传承组.....还真是站在极点嗑CP

居然看到欧鲁麦特!!!!早知道刚刚看到新闻我就去围观了((嫉妒使我面目狰狞.jpg

 

65楼:幼驯染赛高

原来你是欧厨啊....

 

66楼:霍霍霍克斯

跟人偶同一代的表示我们这一代就没有不是欧厨的,连那个爆心地都是欧厨,人偶亲自盖章两人曾经为了去年欧鲁麦特退休10周年出的全国限量50组的手办打过架(对没错这两人打架的理由真是各种奇葩....

 

67楼: 池面大法好

楼上....霍克斯不是自称不是欧厨吗?

还有其实后来焦冻在采访有说那一个手办其实很多人都没抢到....就电光雷霆抢到了,结果他带去他们班同学会炫耀最后才打起来的(。

 

68楼:ALL MIGHT赛高

谢谢大家关心我没事...不过你们歪楼功力好高啊哈哈

那个欧鲁麦特手办我一开始也没抢到....但是我恋人有拿到!!恋人看我每天上周边区去蹲掉落说不舍得看我这么辛苦把他的给我了>////<

 

69楼:向大佬献上膝盖

@霍霍霍克斯 我没看过焦冻的这个采访啊求链接!!顺便意思意思帮皮卡丘点蜡(蜡烛

 

70楼:幼驯染赛高

突然被狗粮爆击一脸萌逼.jpg

楼上快看看什么叫人赢(。)

 

71楼:霍霍霍克斯

 

突然被狗粮爆击一脸萌逼.jpg

@向大佬献上膝盖 顺便那是在某本杂志的采访,已经切了,我拍照给你看吧

>>点我看图片<<

 

72楼:向大佬献上膝盖

@ALL MIGHT赛高

握曹!!!!!!!!!!!!!!!!!!!楼主你恋人居然把那个手办给你!!!!!!!!!!

绝对是真爱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嫉妒使我面目狰狞.jpg

 

73楼:正楼小天使

各位....冷静听我说

我刚刚爬了一下隔壁楼,综合两边的资讯:

1、首先楼主从小崇拜著楼主恋人,代表有年龄差,至少十多岁的年龄差

2、楼主说过恋人出过意外胃跟大半的呼吸器官都没了、有点年纪粉过欧鲁麦特的人有没有觉得这个伤很耳熟?跟欧鲁麦特的伤一模一样!

3、楼主说他5年前曾经受过意外差点死掉....我想大家都还记得5年前英雄跟敌联盟的总决战吧...然后人偶的确是销声匿迹一段时间后来才传出当时受重伤去隐密的地方疗养了....(我当时超级担心人偶,结果销声匿迹居然是为了躲欧鲁麦特.....服气)

4、幼驯染脾气很差、同样崇拜楼主恋人、做饭很强、爆心地唯粉但是比起cp更在意下一次的排名爆心地会赢人偶

5、幼驯染找楼主打架的时候说我在你事务所楼下了,同一时间爆心地跑去人偶事务所楼下叫人偶下来打架

6、楼主刚刚说他的恋人「拿到」欧鲁麦特限量手办而不是抢到,除了黑箱之外谁可以「拿到」欧鲁麦特的手办?只有本人了吧!而且如果说是抢到,那好不容易抢到的手办会如此容易给出去吗?

7、还有一个小地方,人偶欧厨属性明显,ID也是挺明显的,幼驯染的ID海藻头去死一旦解码不觉得就是在说人偶吗....?

8、这是最重要的...刚刚幼驯染跟楼主打起来的时候我有点担心楼主,所以拜托论坛内部人员调一下楼主ip地址想报警....结果那个地址一调出来发现有点眼熟...那是人偶事务所的地址啊啊啊啊啊!

 

 

74楼: 霍霍霍克斯

.................

 

 

75楼:向大佬献上膝盖

....................骗人!我不相信!!!!!

 

 

76楼:站在极点嗑CP

......这算啥.......我站的cp突然石锤.....?

站在世界的中心嗑cp........?

 

77楼:幼驯染赛高

我不就追个情感帖....?然后你告诉我我的cp凉了.....(恍惚

......我刚刚是不是跟爆心地本人说想看他被压.......臥槽我去申请抽楼!

 

78楼:池面大法好

.................这算当场被抓到?

 

79楼:向大佬献上膝盖

恩....总而言之先@ALL MIGHT赛高 楼主你真是人偶吗?真的跟欧鲁麦特在交往?

如果是真的你欧鲁麦特限量手办快释出啊啊啊啊啊!都有本人了跟我们抢什么手办!!

 

80楼:霍霍霍克斯

来自欧厨的怨念wwww

顺便我也想说楼主手办快释出啊至少多一次机会!!!

 

81楼:ALL MIGHT赛高

哇啊啊啊啊你们怎么...!

我要删帖了啊啊啊欧鲁麦特会生气的!然后手办是不可能释出的你们不要想了!!!手办跟本人都是我的!!!

 

82楼:池面大法好

其实人偶你这帖说白了就是我对象跟我站拆家cp怎么办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楼主已删帖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评论(11)
热度(25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百日出欧企划主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