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出❤欧❤大❤片❤加❤群❤
大群:669053948
企划活动群:660177157

【百日出欧/DAY95】温泉记事

百日出欧/DAY95

Author: @我永遠喜歡歐魯 


欧鲁麦特看着手里的温泉招待卷有些犹豫,一边为收到爆豪少年的父亲节礼物(但为什么是父亲节?)感到高兴,一方面自然是因为礼物本身-双人同行一人免费的温泉招待卷,虽然想着希望能跟自家小恋人一起出去,但身前任NO.1英雄的欧鲁麦特自然是知道英雄基本上没有假期这回事。

 

然而不找绿谷少年,欧鲁麦特也不知道自己应该找谁一起去泡温泉。或许这就是和平的象征的坏处吧,在人生将近终点之时回首来时路,曾经的老师、指导者、前辈们或是在英雄活动中过世、或是饱嚐年轻时落下的旧伤所苦;他曾经的搭档也都在捍卫和平的路上倒下,如果不是绿谷少年突兀却强硬的出现在他生命中,或许他会就这么孤独而无趣的死去。说来何其讽刺,守护大家心灵的和平的象征,心中的情感却是如此荒芜。

 

放弃继续思考这个让人难过的问题,欧鲁麦特微微叹了口气,打算将招待卷收起来,却被突然响起的门铃声干扰,随手将招待卷放在书桌上,欧鲁麦特前往开门,是本来就有约前来拜访的轰及饭田,两人带来了身为英雄在全国地处跑的伴手礼,还稍带来了欧鲁麦特一向喜欢却被绿谷少年严格控制摄取量的蛋糕。

在招待两人进房喝茶聊天时,欧鲁麦特有些好奇的询问到怎么会突然想要拜访、还带来了不少礼物,结果被回答的交往纪念日燥得面红耳赤,不过也是拜两人之福,在出久拖著疲惫的身体回到家里的时候,意外的发现本来应该先睡的欧鲁麦特居然还待在客厅,虽然因为生理时钟的关系是坐在沙发上打着瞌睡,看得出久第一时间不顾自己还没洗澡赶紧抱起睡到点头的恋人準备抱回床上睡。

 

被抱起而稍微清醒的欧鲁麦特先是有点糊涂的盯着绿谷少年长大后脱去婴儿肥的脸,随着出久的走动渐渐清醒,回想起自己等在客厅的原因,在被出久轻轻地放在柔软的床铺上之后小声地唤了声「绿谷少年...」

 

「俊典?怎么了?你想睡就先睡明天再说好吗?」心疼地以手指抚过恋人迷濛的眼睛,出久小声地回应,像是怕稍微大声就会惊扰他捧在手心的宝贝。

俊典感觉自己的意识快被柔软的床单吞噬,下意识地想答应,却想到万一明天又错过爆豪少年给的招待卷约莫是不能用了,强打起精神询问绿谷有没有办法在父亲节时请两天假,本以为会被拒绝、至少会看到出久为难的神色,却不想对方一口就答应,下意识觉得哪里不对却比不上自退休后被出久愈发娇惯的身体强烈的抗议著需要睡眠,理智被睡意吞噬,只记得最后给了绿谷少年一个晚安吻权表喜悅便陷入了沉睡。自然不知道盯着他的睡颜傻笑了5分钟的出久接着熟练地拨出了自家幼驯染的电话号码,然后在电话接通的瞬间自顾自地说:「欧鲁麦特找我去泡温泉了,这两天就拜托小胜帮我带班了!谢谢小胜我会带伴手礼回来的!」然后将手机切静音大约3分钟之后再次向电话对面刚怒吼一个段落的幼驯染道谢后掛掉电话关机拔电池,动作一气呵成不知做了多少遍。

 

隔天的俊典是被早餐的香味叫醒,就如同他与出久同居的这三年来的每一天,不是没有劝少年睡晚一些,但只要看着少年笑得一脸幸福,说着希望亲手为恋人準备每一餐,俊典也只能在少年的笑脸下投降,默默地、有些窃喜有些心疼地吃着少年严格依据医生的吩咐準备的每一餐。

今天与平常有些不同,少年在準备好早餐并将午餐的便当收拾好之后并没有急着出门,而是替俊典拉开椅子后转身座到了俊典的对面,桌面上摆著的是两人份的早餐。满怀期待地等着俊典梳洗完后与他一起吃早餐,今天是他好不容易安排好的休假的第一天,就从久违的双人早餐开始。

 

热呼呼的蒸蛋、味噌汤与煎的金黄的鲑鱼散发着诱人的香气,虽然曾经在美国留学,俊典在早餐上却是个传统派,出久当初为了恋人特意回家向母亲学习了传统早餐的作法,虽然现在只是同居,却暗搓搓的包办了恋人的三餐,希望有一天能光明正大的对俊典说出「请让我为你做一辈子的味噌汤」(*日本传统求婚语)。

努力不是没有收获的,比起一开始连妈妈都勉强皱眉才吞咽下去的处女作,看着正在自己对面喝汤喝得一脸满足的俊典,出久暗暗在心底给自己打气,或许求婚的日子也不远了。

 

「绿谷少年?你不吃吗?」注意到身上过於炽热的视线,俊典在满足地喝了味噌汤后终于舍得将注意力从早餐上移开转而关心一下完全没有动筷子的小男友。

「俊典先吃吧,我刚刚煮完饭想先休息一下再吃」出久不为所动,依旧专注而谴绻的凝视著俊典,嘴角反射性地拉出温柔的弧度。结果被恋人仗著身高横跨桌面轻轻地敲了下头,有些责怪的嘱咐早餐不能太晚吃......虽然遗憾不能专心地将年长恋人吃早餐的模样印在脑海,出久还是从善如流地举起碗跟筷子开动。

 

小小的厨房中流淌的是与平时一个人吃饭截然不同的气氛,即使相对无言,但只要抬起头来便可以看见恋人正在自己的面前,有时两人互相偷看对方的眼神还会恰巧对上,俊典剩的多些出久便会摆出有些委屈的眼神盯着被俊典剩下的菜,俊典总是拿出久可怜又无辜的眼神没有办法,即使前几天才被对方用这样的眼神在床上操到哭出来,现在再看到这眼神心里还是照样化成一汪春水,本来想着不吃了的早餐又突然可以接受多吃几口。

 

两人毕竟都(曾)是英雄,在不知何时要出动的情况下,已习惯迅速的用餐,约莫10分钟后用完早餐的两人开始打包出去游玩的行李。说是打包,毕竟只住一晚上、又是两个大男人的行李自然是不多,唯一需要用心準备的大约就是俊典的药了。饭前要吃的钙片、补血药;饭后要吃的胰岛素;睡前要吃的高血压药、心脏的药;还有一些普通的消炎止痛的长备药......拿着外出专用的药盒,出久在将俊典打发去收拾盥洗衣物后专心地将一颗颗药丸依照吃的时机收进药盒内。俊典对自己的身体不太上心,如果放他一人準备药一定会东零西落,在见识过俊典的药柜后,出久同居后学最快的就是俊典所吃的各种药品的食用时机与副作用。

 

「我收拾好啰绿谷少年?前一阵子少年你不是感冒看过医生拿了药吗?你的药怎么没拿?」收拾好了一个后背包的行李,俊典从房间出来正好看到初久在整理他的外出药,心中躺过一阵暖流,却在凝神细看时不禁皱眉,少年总是以他为优先,结果自己需要吃的药都需要他提醒才会记得吃,还总是跟小孩子似的讨要甜头。

 

「阿阿差点忘了,俊典你先等一下我接个水你先把早餐的药吃一吃.....我会顺便吃我的,俊典別这么看我嘛。」半举双手投降,出久一副拿你没办法的模样取了杯子倒两杯水,一人一杯把药丸吞下。其实他已经忘记吃药好几天了,仗著身体好恢复力快其实出久也不太在意那小感冒,事实上也是他的感冒以好的七七八八,不过恋人记挂着自己吃药的感觉太过温暖,心里甜自然也不把那口中的苦涩放在眼哩,眼一闭就将药丸吞下。

而俊典自然是不怕吃药的,看着少年脸都皱成一团闭着眼吞药的模样,俊典像是想到了什么露出窃笑,在出久还没睁开眼睛时偷偷在少年嘴唇旁蜻蜓点睡的落下一吻,随后就当没事人一样拿走了猛然睁开眼睛的少年手中的杯子一起拿去冲洗。让反应慢了半拍的恋人哀怨地看着他的背影走进厨房,随后认命地叹了口气揹起后背包,等俊典整理完毕出来后右手向前左手背在身上微微弯腰,做出了邀请的姿势:「请问我有这个荣幸邀请八木先生一起与我出门度假吗?」

 

充满笑意的深绿双眸盯紧自己高大却纤细的恋人,看着对方将刚洗过碗还有些湿淋淋的手搭在自己伸出的右手上,微微使劲将他拉着直起身子,十指紧扣着的、自然的牵着他向前走去...曾经只能仰望,而现在终于,能够与此生最崇敬恋慕之人携手,并肩同行。


-END-

评论(6)
热度(11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百日出欧企划主页 | Powered by LOFTER